校園陽光早餐計畫

孩子的身心健康與發展,阿華田從「早」與您一起守護。

「今天吃早餐了嗎?」,在孩子健康成長的黃金時刻,均衡營養的早餐是關鍵,然而,「學童早餐營養價值大調查」顯示,約2成小學生沒有每天吃早餐,忙碌之中在早餐店或攤販不小心就購置高油份、高鹽份餐點,而大多數孩子的早餐飲料不健康,用奶茶配早餐。

以全世界孩童身心健康為使命的阿華田,打造陽光補給行動早餐餐車,自2013年開始,迄今已進駐台北市、新北市超過100間國民小學之校慶運動會/園遊會等親子參觀日。阿華田研發多款激發孩子腦力、體力等的親子互動遊戲,透過寓教於樂,孩童更能輕易的了解均衡早餐營養的知識與重要性,並鼓勵家長在家吃早餐,享受親子晨間時光等好處。同時,阿華田陽光補給行動車亦免費提供阿華田麥芽飲品讓全校師生、家長都能享用到可口又富含多種營養素的阿華田!五感的活動體驗更增添國小運動會/園遊會的繽紛色彩,參與過的學校好評連連,要求預約下一年度的時間!

阿華田一直希望能讓更多國小孩童重視均衡營養,今年2017年更希望將陽光補給行動餐車跨出雙北、免費服務桃園各大國民小學,因名額有限、報名額滿為止,更多詳情請洽阿華田陽光補給行動小組02-27192000 (全人類公關) 。


過去精彩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