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養分享

營養早餐讓至捷精神飽滿,學習記憶都滿分

游至捷 數理資優
    一放下書包,就忍不住和媽媽分享今天學校老師教了哪些新的內容、看了哪些書,課業表現傑出的游至捷,之所以在學習上展現投入與專注,完全要歸功於媽媽的用心。
 
早餐吃得好,讓孩子專注學習、記憶力UP
    至捷媽媽一路陪伴孩子成長,她很重視孩子的飲食習慣與日常作息,「早餐一定要吃得好,對孩子一整天的學習力與記憶力都大有幫助。」每天早晨,游家的餐桌上,西式三明治、中式鹹粥與各式蔬果輪番上陣,並搭配一杯阿華田麥芽飲品,讓至捷每天都營養滿分、精神飽滿。
 
    「我們鼓勵孩子閱讀,也盡量少讓他接觸3C產品,避免分散注意力。」她不藏私地分享教養心得。「陪孩子養成運動習慣,也是提升專注力及記憶力的好方法,因為動得夠、才靜得下來。」游家鼓勵孩子多元學習,至捷和哥哥在游爸爸的帶領下,從小就展現出動靜皆宜的運動與學習節奏,從靜態的音樂與閱讀,到動態的游泳、打球、騎車,都是他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