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田親子早餐日

2016.05.01

暖爸宥勝為愛返台 率領千名親子公益路跑! 與兒科專家陽光早餐LIVE SHOW 大談親子晨間「愛的進行式」

活力陽光形象的宥勝日前從紐西蘭回到台灣,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出席擔任「第三屆阿華田親子早餐日」健康大使,率領千名親子為偏鄉學童進行公益路跑,關心偏鄉小學的小朋友,攜手阿華田一起作公益。早餐日中每完成一位路跑報名,即捐出2罐400公克的阿華田巧克力麥芽飲品,幫助彰化縣芳苑國小、宜蘭縣大洲國小、高雄市龍山國小以及嘉義縣松梅國小的所有學生,補充學童成長所需的營養素。

去年剛成為新手爸爸的他,最近和家人到紐西蘭展開露營車逐夢之旅,不論在工作或生活中,總能將自己的熱情活力感染周遭的每個人,暖爸形象的他除了重視小朋友的營養健康外,更重視與小孩共進早餐的重要性,宥勝表示:「即使工作忙碌,我還是會抽空下廚給家人吃,早餐堅持一定要每天吃的,也會希望和家人一起吃,早餐內容雖比較在意有沒有吃到蛋和蔬菜。這次全家一起出國,我們也帶著像這樣的隨身包在身上,早餐的時候沖泡一杯,好喝營養又方便!」

而出席的兒科醫師連天豪醫師表示:「一份早餐最應該注意的其實是它的營養是否均衡,營養均衡包含了醣類、必需氨基酸、脂質、維生素、礦物質與膳食纖維。其中微量營養素的攝取對於孩子的成長發育特別重要,好比礦物質鋅能幫助體內正常代謝以及成長發育,鈣、鎂除了有益牙齒、骨格的發展之外,配合必需胺基酸中的色氨酸更能幫助安定神經、穩定情緒,強化孩子的專注力與記憶力。麥芽飲品中也富含維生素B群,能幫助體內正常代謝,保持精神奕奕之外,更是讓孩子發揮學習潛能、提升思考力的關鍵。」

今年阿華田早餐更首次與順成蛋糕、君臣本家、維也納烘焙坊、法蘭司烘焙坊四家烘焙業者聯手合作,特製阿華田款式麵包,提供近六千名親子暖暖又健康的營養早餐!舞台活動更集合北台灣國小才藝表演,有東門國小帶來活力朝氣的的舞蹈表演、西門國小「繩」創意的花式跳繩、國際扯鈴比賽常勝軍的明道國小、以及剛榮獲亞洲跆拳道自由品勢錦標賽季軍的崇武道館所帶來精彩表演,各個小朋友都身懷絕技,精彩萬分!現場有超多適合闔家親子闖關互動遊戲,讓大朋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