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田親子早餐日

2014.05.03

餐桌復興運動 從親子早餐開始!創紀錄 阿華田攜手千人 大喊「開動」

曾是家庭生活重心的餐桌,正逐漸從台灣家庭式微,原因是生活步調匆促,親子關係逐漸疏離,而父母也容易忽略了孩子的營養攝取,影響了孩子的成長學習的狀況。研究指出,全家會每天共進早餐的孩子,在成長後會比未有機會與家長共進早餐的孩子更有健康以及穩定的家庭觀念。

臺東縣長偕同邰智源升空熱氣球 阿華田公益回饋偏鄉學童早餐飲品 獨家試吃拉亞漢堡阿華田營養早餐新品

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營養麥芽飲品阿華田,在屆滿110歲生日的今年,特別於今日(5月3日)與臺東縣政府及「拉亞漢堡」共同合作,以推廣營養均衡的親子早餐為願景,舉辦「阿華田親子千人早餐日暨201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記者會」,由台北市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共同響應,動員超過千名的親子參與。現場更特別邀請臺東縣黃健庭縣長、阿華田親子早餐大使邰智源先生出席,倡導家長應重視親子珍貴的早餐時光,藉以促進全台學齡孩童不論身心靈各方面都可以攝取均衡營養。阿華田同步也響應捐贈臺東偏鄉學童1,000份的阿華田早餐飲品,希望藉由麥芽飲品的營養給每位孩子一頓均衡的早餐。
今年阿華田與同樣以健康為訴求的「拉亞漢堡」結盟,於今年六月共同推出全新阿華田健康早餐新品,由並於今日搶先讓全場超過千名的親子免費試吃品嘗,結合歐洲熱銷的德州堡新品搭配瑞士經典麥芽阿華田,伴隨香濃牛奶與巧克力,讓孩童獲得均衡的營養,讓現場所有親子都展現出滿足的笑容。

增進親子情感從早餐開始!

「期許父母親持續重視孩童均衡營養的早餐飲食,擁有健康快樂的親子關係」之理念傳遞到下一個110年,特別於活動現場打造「阿華田萬國早餐博覽會」,內容包括阿華田萬國早餐博覽、手創兒童機械科學館積木體驗活動、Tommy’s Baking親子DIY鬆餅、工業局幸福點心品嘗等親子互動遊戲,以及台北市中崙高中競技啦啦隊熱力四射的開場表演等,不僅增進親子間的情感,更讓活動現場熱鬧萬分。

上篇